南理工特色委培班

学校简介

南理工特色委培班招生网为南京雷镀职业培训学校旗下招生网站。
南京理工大学是隶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全国重点大学,坐落在钟灵毓秀、虎踞龙蟠的古都南京。学校由创建于1953年的新中国军工科技最高学府——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工程学院(简称“哈军工”)分建而成,1998年9月,江泽民同志为学校题写了校名。1995年,学校成为国家首批“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00年,获教育部批准成立研究生院;2011年,获批建设“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学校坚持“以人为本,厚德博学”的办学理念,以“进德修业,志道鼎新”为校训,以“团结、献身、求是、创新”为校风,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推动社会进步为使命,致力于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特色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南京理工大学2002年成为“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自考助学专业” 首批主考学校,2010年成为首批“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自办助学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学校”。
南京雷镀职业培训学校(简称雷镀教育)是由人社局批准设立的具有独立办学资质的学校,致力于培养优秀实用型人才,成立至今已为社会输送毕业生1万余名。学校先后获得了“最佳实用课程奖”“最佳就业认同奖”“最受信赖的教育品牌”“诚信办学机构”等殊荣,多次在“江苏职业培训学校办学能力评估”中荣获“优秀称号”。
国家号召各高等院校扩大应用型、复合型、技能型人才培养规模,鼓励各高校与各类就业类职业培训学校进行广泛合作,强化实践教学,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层次,切实解决学生高质量、高层次就业问题。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南京雷镀职业培训学校双方集中各自优势与资源,开设特色委培班,实施学历加技能联合培养。南理工雷镀特色委培班历届毕业生广受合作企业欢迎,就业率高达97%。

喷泉广场

重点实验室

img

二月兰

img

教学楼

学术交流中心

逸夫教学楼